close

IMG_2974.JPG  

 

台南是我老公的家鄉

 

但是我們没發現這家古早味老店

 

也是剛好看到網友分享才知道的

 

哈哈!!也很剛好最近洗碗時

 

不小心打破了幾個碗盤

 

已經没盤子用的情況下只好衝啦

 

趁著這次的連假回去採購一番

 

上圖是我這次手下留情的戰利品

 

我家臭老公也忘記去領錢了只好帶這些

 

記得我是星期五下午2點去的

 

照著地圖指示很好找的

 

我們是從北門路一直順著路走~會經過台南火車站

 

經過後没多久就會看到衛民路了

 

轉進去後會是在很不起眼的巷子裡

 

巷子口超小的喔~所以很容易忽略

 

建議在附近就可以停車用走路找比較快

 

還是騎車比較方便啦~開車我就不知道停哪了

 

進去巷子裡往左邊走~~看到人多進出的地方就是啦˙

 

外觀就是很平常的住家呀~也没招牌~就是ㄧ個有點破掉的紗門

 

哈哈應該很好找~~紗門是綠色的

 

我去的那天人太多了~~多到我無法拍照!!

 

只想趕快買一買走人~實在是太熱了

 

空間很小~每走一步路都是危機

 

深怕一個轉身就撞破了東西

 

IMG_2971.JPG  

 

IMG_2972.JPG  

 

這草莓盤子很可愛吧

 

看到第一眼就決定要他了~哈

 

等我全部看一輪之後就先拿了他

 

超怕被搶光的!哈哈

 

這次買的盤子我特易挑有點深度而已

 

太有深度的是無法在烘碗機裡擺放

 

容易東倒西歪~~所以也挑比較輕

 

比較好拿好收~才不會又洗到破掉= =

 

 

IMG_2969.JPG

 

IMG_2970.JPG  

 

小花造型帶點黑色調~很不一樣

 

也是看到就決定要的盤子

 

有點方方圓圓的形狀喔

 

IMG_2967.JPG

 

IMG_2968.JPG  

 

這個盤子偏向義式風格

 

很適合用來吃義式料理~或是咖哩飯那樣

 

中間一個凹槽就是裝飯的寬度

 

看到這盤子我都想好要做什麼料理了呢哈哈

 

 

IMG_2961.JPG IMG_2962.JPG

 

滿滿的花~彷彿身在花田當中

 

整個就是鄉村風呀大愛阿

 

這盤子比前兩個小一點~大約蔥油餅的大小

 

 

IMG_2963.JPG

 

這是背面圖~MADE  IN  JAPAN

 

IMG_2957.JPG IMG_2960.JPG  

 

粉紅色醬料碟~~愛上他這美美的花紋

 

就算是只拿來做放醬料的功能

 

我也甘願~一個好像50左右吧!應該啦

 

這也不多耶~看到就直接拿在手上了~抱緊緊的

 

 

IMG_2953.JPG IMG_2955.JPG

 

這是比一般的碗還要大的

 

但是不適合拿來玩十八辣

 

哈~~太小了!也是很輕的也很薄

 

要小心點別再打破啦~蔡媽媽

 

本人是很愛紫色的~所以有紫色就不囉嗦啦~敗啦

 

 

 

IMG_2956.JPG

 

至於要做什麼裝什麼是沒想到的!!

 

純粹收集而以~~就像是我也有收集杯子的癖好

 

在店裡有一大張桌子上是一樣東西80三個200

 

我都在這挑居多~其他就還好

 

很多小盤子適合拿來放甜點的~也有木製湯匙

 

還有個小房間裡也擺得滿滿的~有木製切菜版

 

塔吉鍋也有喔~雖然我不懂他~不過造型很討喜~哈

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過去看看唷~臉書有他的粉絲專頁

 

地址及營業時間都寫得很清楚

 

重要的一點就是可以自己帶紙箱去裝

 

目前只有這樣的包裝而以

 

有點讓人擔心~~畢竟是要載到台北的

 

在這就提醒一下囉~~下次我也會記得自己準備的

 

掰囉

 

IMG_2952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心麻咪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