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946.JPG  

 

哈哈~我真的太無聊了!!

 

連找到我想要的切菜板也要分享

 

不過我就是這樣想把好物分享給需要的人

 

因為住在偏堤防的地方~所以很容易潮濕

 

任何用的物品都要特別挑選過

 

不然超級容易受潮發霉ORZ

 

看到就受不了~只要没固定清潔就會看到黑頭冒出來

 

所以住在台灣真的要很認命!!

 

 

IMG_2947.JPG

 

市面上很多都是寫抗菌的~但是看起來跟我之前用的材質很像

 

所以都不太敢下手

 

一直到在好事多看到這一組~研究了一下

 

觀望了一個多月~~決定買來試試看

 

起碼美國的東西是有品質保證的!!

 

大部分的購物經驗都是好的 

 

剛好這一組切菜板很符和我心中想要的

 

三片式的組合~我可以分成切水果類~一般食品類~熟食類

 

這樣就可以不怕生熟食交互使用~而有很多細菌之類的

 

 

IMG_2948.JPG

 

切菜板上還有防滑設計~整個就是適合我阿

 

我實在是太粗魯了~切個菜都可以滑很遠似的

 

動來動去的!!還好我很幸運的買到它

 

而且四周邊圍都有接水的凹槽設計~

 

就不怕食物上的水流滿流

 

隨時都可以拿起來使用~~習慣不可改呀!哈哈

 

IMG_2949.JPG  

 

切菜板上的材質很棒喔~~因為他沒有太多的凹凸

 

不會讓藏汙納垢的機會出現

 

也好清洗~很簡單的就能把板上的食物殘渣沖洗掉了

 

 

IMG_2950.JPG  

 

 

目前為止都用的很開心喔!!只希望他可以不要像之前那樣冒黑頭

 

看這材質應該是不會!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廚房用品 切菜板 好事多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麻咪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