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025.JPG  

 

花蓮市不只有麻薯好吃而已唷

 

剛好心麻咪在花蓮有親戚住那~常常都會帶些名產回來吃

 

這次因為姑姑想要分享給我家兒子吃好料

 

就帶了一盒花蓮縣餅的奶油酥條給我們

 

ㄧ開始我並不是很喜歡他的感覺~哈

 

因為他的外表像極了讓我害怕的椰子糖一樣

 

 

IMG_3023.JPG IMG_3024.JPG  

 

 

第一眼没看清楚那是糖,以為那是椰子做的粉末

 

所以拿回家後還分了一半給我妹妹吃

 

然後我就嘗試了第一口

 

哇嗚~~天阿超級好吃的耶

 

那是糖~~那是糖啦!!哈哈

 

超想打自己的頭~還好我没跟姑姑說不用了!!請拿回去之類的話

 

不ˋ然我真的會非常悔恨没收下他!!哈哈

 

透明的包裝袋下還有用透明可回收的盒子包裝著

 

 

IMG_3026.JPG  

 

每盒裡面的數量都還蠻多的!!共三層的排放方式

 

很井然有序的擺放喔~~好拿取~不易斷裂

 

粗細大小是一樣的規格~而且ㄧ定都有土司的邊邊

 

有沒有~大家很愛切邊的土司邊~哈哈我個人也不愛吃

 

但是奶油酥條好吃就是在於口感上

 

灑了一面的白糖~卻不會甜死人不償命~不用怕膩

 

咬在嘴裡就是酥酥脆脆~超愛這種爽脆的口感

 

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呀

 

然後再搭配ㄧ些茶點~~喔天哪!!簡直就是絕配呀

 

奶油酥條皆是蛋奶素喔不拆封可以放50天

 

拆封後要冰在冰箱~四天內食用完畢~不過基本上很快就吃完了!哈哈

 

 

IMG_3027.JPG  

 

我家小人已經等不及想要好好品嘗一番了

 

不會太甜的口感~可以讓我很放心給小孩吃

 

只是吃完我要花時間吸一下地板罷了

 

當我把那半盒吃完之後~我就念念不忘那滋味

 

剛好有去花蓮玩~不過為了買那超夯又限量的奶油酥條

 

第一天就没安排什麼行程玩了~~結果還買不到排不到隊

 

簡直就是殘念~~所以我只好打消念頭

 

直接從網路上下訂比較快~只是要150運費!!

 

建議是找多人合購分擔運費~不然真的貴貴耶

 

有機會還可以試試看火車站附近幾間的奶油酥條

 

我想應該是不會相差太多的口感啦!!

 

不然要我提早一兩小時去排隊~我還真的没耐心呢= =

 

但是吃玩真的會很想念呢

 

花蓮縣餅有兩家店可以跑喔~這邊排不到可以趕去另一家~時間剛好唷

 

花蓮縣餅官網在這http://www.hling.com.tw/content.php?cn=item&tid=19&start=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心麻咪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