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251.JPG  IMG_3255.JPG  

 

最近購入了一隻觀望很久的淡斑精華液

 

這是我完全沒看過的品牌~很幸運的在臉書看到朋友分享

 

很好奇的點了進去看~讓我非常訝異

 

當時老闆居然只有賣4隻產品耶~是剛起步嗎??

 

對這樣沒看過又是剛起步的品牌總是會怕怕的

 

畢竟我的皮膚是很容易過敏的~尤其是遇到不對的成分

 

總是可以讓我紅腫發癢好久

 

一定要使用類固醇才能解決我的問題!但這也不是長久之計

 

看了好多臉友分享使用心得~讓我鼓起勇氣跟老闆索取試用品

 

很乾脆的老闆二話不說直接就寄了淡斑精華液跟好朋友乳液給我

 

IMG_3258.JPG  

 

收到之後很開心的試用起來~雖然小小瓶但是量很驚人喔

 

一小瓶的淡斑精華液居然可以我用到快一星期

 

不過我是只有抹在臉頰兩側啦~因為這裡最多斑了

 

用量就因人而異囉~沒有一定的!!但只能說老闆很大方

 

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我完全對他們家的產品不會過敏耶

 

真是太棒了~~終於又讓我找到可以用的保養品嘞!!

 

所以我直接設為我的最愛!

 

好朋友乳液也超好用的~不過我拿的是清爽版

 

味道超好聞的~淡淡的草本香~質地清爽好吸收好推

 

我比較需要滋潤型的  所以等我用完再買

 

IMG_3252.JPG IMG_3253.JPG

 

IMG_3254.JPG

 

老闆對包裝也挺講究的~不馬虎!很細心的設計

 

固定頭尾的設計可以讓產品不容易碰撞滲出 

 

簡單保養  簡單包裝  看了就覺得很舒適

 

IMG_3256.JPG  

 

淡斑精華液有50ML放在手上還蠻大一隻

 

用量很精省!老闆把整隻瓶身注入滿滿的精華液

 

簡直就快滿出來了

 

這對節儉的媽媽來說是非常划算的~又不到500大洋

 

也有優惠活動可折扣~小資女也用得很開心

 

這滿到我只要稍稍微頃斜瓶身不需擠壓就會自動跑出來了

 

  IMG_3360.JPG  

 

所以你可以相信老闆有多大方嘞吧~不怕你用

 

IMG_3363.JPG IMG_3369.JPG  

 

淡斑精華液的質地是偏水狀的~推開非常順暢

 

快速吸收  不留油膩感  清清爽爽

 

~沒有刺鼻的香味~

 

裡面包含玻尿酸成分可以保水鎖水

 

並有傳明酸可以淡化黑色素唷《我很需要= =》

 

老闆很用心的為各位把關任何產品來源及成分

 

所有該做的檢驗都有做~常常秀在粉絲團讓大家很放心

 

而且孕婦也可使用他們家的保養品唷

 

有疑問的朋友們可以在臉書收尋:簡單保養   詢問他們喔

 

來期待數月後我的淡斑效果吧~這效果出來會比較有說服力的

 

就是喜歡成分簡單  喜歡老闆的親切服務

 

大家快快跟上吧

 

 

 

IMG_3251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心麻咪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